close

  1407260962180.jpg  

話說前陣子我參加了生平的第一次夏令營,真的操累了!週休二日睡了2天,星期一上班還是累,終於星期二恢復原氣了!雖然累,但真的超好玩的啦!

怎辦,當場我就開始期待明年了!應該來個冬令營或春令營或秋令營,我一定會準時赴約的!
 
 
這次活動在台南的南元花園休閒農場,寰宇的行前手冊詳細紀錄著攜帶物品、交通及行程等,當然歌曲一定要練習一下的啦!看完超期待的!!!
 
一早懷著興奮的心情,搭著高鐵快樂地出發。
 
到現場才知,這次的寰宇夏令營主角是Ryan陌生的Chris、Ryan常假扮的Herry、以及他在路上就在問的、超愛的Lisa及Cat。
 
第一天下午報到,
 
Herry:What's your name?
 
Ryan:Ryan.(老是簡短有力的回答)
 
Herry:Can you write down your name?
 
Ryan:(點點頭)
(老木心想:你真聽懂Herry說的嗎?你什麼時候會寫名字了,我嚨嘸知!)
 
Ryan很認真的"畫"出他的名字
 
Herry:Oh~~He is an artist.(轉頭對我說)
 
 
DSC00138  這是報到時發的活動本,基本上這3天的活動都扣緊這活動作業本的內容,超精美,質感超優的啦!(嗚~相機日期設定錯誤啦!!)
 
重點是~~有沒看到Ryan自己寫的名字!!!(老木心裡滿滿是驕傲與感動呀!-->很容易滿足)

報到完,別上名牌、拿著活動本及一小片拼圖,回小木屋休息一下,準備開始活動囉!

1407761247273.jpg  

我們住的湖上小木屋,門前為整排樹木,綠意盎然,

 

後面為小湖,風景優美,

 

屋內空間寬敞,

 

美中不足的是,床無敵難睡,被操累翻的一大原因就是-----2天無眠啦!!!

 

 

 

arrow
arrow

    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