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照片2.jpg  

今天要發表什麼呢?

  <前言>

我常看著熟睡的Ryan,他已不是懷抱中的小嬰兒了,

我還能和他一起創造並擁有這樣的童年幸福時光幾年呢?

真覺得到時我放不開手呀!!! 這只是題外話,純粹發個牢騷,

貼張Ryan可愛的baby照片,嘻~

IMG_3656.JPG  

 

沒想到我這個格子竟然還在持續進行中,

為我自己拍拍手!!!!

很高興我能開始記錄Ryan使用寰宇迪士尼美語產品的情況,

希望透過時間證明其實我不是衝動天價消費,而是創造Ryan與我的理性無價效益,

透過文字照片的永恆,保存這些美好的回憶, 

希望多年後,Ryan回首美語學習來時路,一切盡在快樂不言中。

哈~好咬文嚼字唷!

 

一直很羨慕寰宇雜誌上的家庭分享,

雖然Ryan還不是挺厲害,但目前的成效著實令我心滿意足,

雖然我也很擔憂他日後上小學,該如何持續美語這條路,

這真的是一條漫長的學習之路呀!

除了已記錄一些參加寰宇活動的歡樂日記及使用記錄等,今天敘述一下為什麼買了它,

 

過去工作把我壓得沒時間學習當媽媽,

買童書對我而言是奢侈浪費,恩典牌就很夠用了,

但當Ryan 1Y4M時,把他日夜帶在身邊才發現,

原來小孩學習力超強的。

 

人常常無法深入其境時,只能霧裡看花,

就像我一開始想買寰宇迪士尼美語產品的情況。

學英語有很多方法,

寰宇迪士尼美語產品剛好適合我們,開啟了兒子美語智慧之鑰。

 

很慶幸我的人生中總在我需要時出現貴人,

當初一個素未謀面的熱心媽媽給我的信心,

讓我大膽地買下。

而我會相信這個媽媽當然有個很重要的原因。

 

以我們目前使用狀況而言,

這套產品唯一不迷人之處就是價格,

而且一定要「陪玩、陪讀、陪伴」。

但這應該算資本財,雖然教材本身不會升值只會折舊啦!

可是是會產生無形資產的唷!

太深奧?

就是自然產生小朋友說美語的無形資產啦!

而且陪伴應該不能算缺點,小小孩本該需要陪伴,

且這使我和兒子的感情愈玩愈濃蜜,

讓初為人母的我,愈來愈懂得帶小朋友玩,俯拾皆有好玩意。

  

今天回顧看了這個影片有個心得:

可以穿止滑襪玩比較不會黏腳也可避免跌倒,

跳跳運動又可拼圖學美語,我們就是用迪士尼美語產品這樣玩美語的。

常聽人家說小朋友的耳朵是打開的,果然傳言不假,

影片中,雖然小Ryan玩著自己的遊戲,但聽到背景音樂Zebra時,馬上意識到自己的遊戲裡也有Zebra,

所以,無時無刻播放美語音樂或故事吧!

 

<故事開始>

決定下訂並沒有太多的峰迴路轉,但還是有個小故事。

偶然在FB社團看到寰宇麻麻在招募寰宇寶寶自組PG,

搜尋了一下各方資訊什麼是寰宇迪士尼美語,

OMG~瘋了!瘋了!

這些媽媽一定是瘋了,才會買這天價(對我而言)的產品。

這是我對寰宇迪士尼美語的第一印象。

 

但當媽媽後愈來愈貪小便宜,看到免費索取就留了資料,

這是我以前絶對不會做的事,

像Z虎就留了N次,

索取體驗品,一定會接到”關心”電話,

可是我一直沒接到,

因為留停後,手機不是沒電、沒開機就是沒空接電話,

基本上要透過手機找到我不太容易,

室內電話也早被好奇寶寶Ryan拔壞沒買新機。

 

有天,就在我早已忘了這份體驗品時,

我剛好有空,手機正常,就接起了這影響小Ryan一生的重要電話

我記得是星期四,很神奇,我沒有拒絕這推銷電話,還答應她來家裡介紹,

(可能太久沒和人聊天,整天和小屁孩不知做啥相瞪打混時間),

本來她隔天就要來,我心想我應先做一些功課,所以請她星期一來。

 

趕緊找出這份體驗品,(對,這時才拿出來看是啥玩意。)

Ryan看的非常非常專注,連續幾天都指定要看這片DVD,

不再看他的Z虎,

但,真的要買嗎?真的要買嗎?真的要買嗎?

因留職停薪在家,其實也有點擔心,

畢竟現在沒收入,只能靠積蓄省省過日子。

 

我開始瘋狂在網上搜尋資訊,批評的倒是不少,

我想起了FB的那個媽媽,

開始從FB那個社團大海撈針,終於找到那個媽媽,

因為Ryan的喜歡,

因為那個媽媽對這套產品給我的信心,

因為確信這不是一個詐騙的公司<--這很重要,

我決定買了,

所以想說不要再看負面資訊,但還是失眠了好些天。

真的沒太多其他原因,連這之前考慮讓Ryan接觸英文的想法都沒有,

單純的覺得那個和我同工作的熱心媽媽能買下我應該也能買下,

(比較心理嗎?!驚~原來這才是主因!!!!但我心理真的超感謝她的!!!)

因為我的厚臉皮她答應我星期一早上去她家先了解產品,

不巧前一晚她兒子疑似腸病毒發作,

她看我要不要改天或者可介紹我去她另個朋友家,

但我想不要麻煩別人了,畢竟素未謀面,真的太厚臉皮了,

而且顧問下午就來了。

寰宇動作之迅速,當天下訂,隔天就可送貨,

因我星期二有事,所以請他星期三送來。

102年5月15日,Ryan當時快2Y4M,

這真是Ryan人生中歷史性的一天,

送來時,小Ryan真的是無敵爆開心,

貨運把貨全搬進家後,教學顧問來了,

幫我把產品全部組裝並簡單講解,

老實說我一頭霧水,但心想我這麼聰明,

看看使用手冊一定也OK的,哈~

 

那時真的覺得很感謝Ryan的姑姑們留給Ryan穿不完的衣物、玩具及書,

當然還有滿滿的關愛!讓我們省下不少花費,

而且自己是經濟自主的家庭主婦真好,

原來我辛苦這麼多年工作存錢,

是為了這1年多的留停和買這套產品,哈~

 

 

相信這個美麗的開始,

透過持續歡樂的玩中學,

最後換算是漂亮的投資報酬率。

 

104.9.30

今晚又發神經不睡覺,打開我的格子,發現這篇草稿是我104.1.16(很特別的日子,我復職1周年)寫的,

今天決定趕快補上幾張照片發出,這樣才不會太乾,哈~

其實看了真的回憶湧上心頭,復職1年多了,每天都想重回留停的時光呀!

當時的迪士尼美語真的很像我在茫茫大海中找到的浮木,

從寰宇俱樂部活動中,我更懂得如何對Ryan說故事、做勞作、唱歌跳舞......,

迪士尼美語讓我每天在家不用煩惱今天要做什麼,每天玩還可學到語言,非常符合我務實的個性.......

 

 

 

arrow
arrow

    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