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52.JPG  

我的第4頂Cap~YA!

DSC04955-1.png  

因為我很怕Cap電話美語卡關,

所以一直緩慢進行Cap繳交作業,避免參加活動時無Cap優惠減免費用可用,

終於Lime green Cap作業中的電話美語於3月順利通過後,

趕緊在4月底完成淺綠色Cap作業最後3首歌,邁入最後的黃色Cap作業囉!

看Ryan笑的合不攏嘴!

DSC04953.JPG

DSC04954.JPG  

不得不說寰宇新開發的手機App登錄迪士尼美語俱樂部繳交Cap作業真是超級方便又好用的,

不用刻意跟Ryan說要錄音交作業,趁唱卡啦OK時間,用手機當麥克風就錄好上傳繳交了,

超有效率的啦!科技的進步帶來玩美語的方便,就是讚!

 

其實也沒有特別的方法錄這些作業,多玩多用產品,

自然水到渠成,Ryan真的自然而然就會唸句子、唱歌了,

其實我不太滿意他的電話美語對話情形,

因為他老是只回答單字,可是也不能說他錯,

就像我自己說中文,好像也常會這樣精簡的回答,

總之,可愛的小Ryan,媽咪以你為榮!

DSC04951.JPG  

 

最後,想記錄一下我瑣碎的心情日記:

前陣子去受訓,其中一堂課竟然是外國講師,重點是~~~全美語沒翻譯,而且是學術很多專有名詞的,

高興的是陪Ryan使用迪士尼美語2年下來,聽力確實有進步,

一開始有聽懂他說:如果你們聽不懂沒關係,可以看我的已被翻譯成中文的書,我今天講的都在那本書中。

不過接下來就霧煞煞,唉~~。

後來又另外參加一個座談會,

知道"座談會"吧!要互相討論發表意見的,

重點是主持人也是個不會中文的外國人,

這個座談會討論內容比較生活化,所以我幾乎都聽的懂他提的問題,

但我的拙英文實在無法表達我的想法,唉~

成員有一個準備留學的女生,用英文侃侃而談,

是的,這就是我希望Ryan將來也有的英文口說能力,

但真的能嗎?

突然自己覺得有一點害怕不能,

其實我也知道他再大一點,一切只能靠自己努力了,

學英文真的是一條漫漫長路,時時刻刻都要提醒自己持續努力接觸英文才行呀!

另外,證照不完全顯示能力,但確實是加分,

如同今天得到淺綠色Cap也不太代表Ryan多厲害,但還是給Ryan拍拍手鼓勵一下!

我們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