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92[1].JPG  

前陣子買了One World美語嘉年華的DVDRyan,

他非常喜歡,已到了百看不厭的地步,一看再看,

這片確實非常精彩,除了美語之外,更學到了國家世界等的知識,

以及其蘊含的One World One Family更深的意涵,

非常富教育意義的表演,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應該早點買的。

 

我想,一個好的表演自然能引起小朋友的興趣,

而這片DVD完完全全啟發Ryan更多更多的模仿表演慾,

Ryan已經不只一次沈醉於自己的表演,

今天我終於有一點點空檔欣賞他的表演,

好好笑,開場前還宣布one rule:不可以滑手機。

雖然不純熟,中間太多空洞,而且台詞太少.......,

但一點一滴累積,累積美語的實力,累積豐富劇情內容的能量,

相信有天Ryan也會寫劇本,屬於他自己的英文劇本吧!

在他的小小舞台,我會熱烈的鼓掌當個忠實的觀眾!

  

或許我更應該看見Ryan的優點而非檢討他表演的缺點,

他真的是非常富表演慾,家是他感覺安全的地方,

所以他可以完全放開地表演,

DVD是全美語,他全聽懂看懂了,所以能成為他的表演素材

我想光這點就該是我欣慰的,我的投資一點一點呈現了,

而且Ryan習得的不只是美語語言能力,

他觀察他組織他創造了自己的表演,

更重要的是這條過程是多麼的歡樂,

慢慢累積我們對美語的快樂故事,

繼續我們的玩美語之路。

 

arrow
arrow

    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