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44185064372.jpg  

今天的Play Along都是小Baby、小小孩,身處其中真是有點小尷尬,

這位媽媽很有事,是錢太多嗎?!

唉~~好巧不巧老公今天竟然入場,因此被老公唸好幾回,原本自己神不知鬼不覺就算了。

其實今天的活動內容真的很優,非常適合Baby和1-3歲左右的小小孩,

或是年紀大一點但初入迪士尼美語的小朋友。

因此Ryan這個大小孩在其中整個很突兀,他自己也顯得非常不自在的感覺,

我更是小尷尬,還好大家都不認識,還是其實有人認得我和Ryan?!

不管,都過去了,還是要來記錄一下。

等待時間備有黏土讓小朋友捏捏捏,非常貼心!

img1444184282067.jpg  

Play along(PA)活動就很像將DVD的遊戲場景搬至現場,

老師、小朋友及家長們化身為DVD影片中的主角,一起同樂!

一開場就非常多首的PA歌曲帶動唱,

老師們生動的歌聲伴著小朋友們的歡笑聲,整場瀰漫著歡樂氣氛!

Over the pillow.

Under the table.

Slide down.

實際體驗玩樂學習,更能內化這些用語適時運用於日常生活中。

img1444184470318.jpg  

PA非常強調親子互動,真的非常適合小小孩或初入迪士尼美語者,

Ryan一副很緊張的模樣,但結束後他一直強調自己很開心!

img1444185160736.jpg  

還有搭配自行攜帶的教具一起同樂, 

整場雖然對Ryan而言太簡單,但溫故知新,一樣很有收穫喔!

其實PA的歌曲我們不太熟,在家背景音樂很少播放PA的歌曲,

不過PA真的很好玩,也是銜接Sing along很棒的跟著玩歌曲,

所以雖然Ryan大了,他還是很喜歡PA,在家偶爾還是會拿出DVD跟著玩。

現場搭配教具有教一首新的A~D自然發音歌曲,

為方便Ryan選取對應的物品,我把應該會用到的4項教具拿出一一排好

他見狀立刻全塞回袋子裡,因為活動一開始老師有教不可把教具散落一地,

Ryan真的是非常遵守遊戲規則的小朋友呢!

img1444184873127.jpg  

中秋節回南部路程中,和Ryan順勢玩起自然發音遊戲,

Ryan自然而然套用這個歌曲,A~Z輪流出題回答,非常好玩。

而且我們不只玩單音(A~Z),還玩組合音(例如:at.-->cat,mat,hat...)喔!

Ryan真的好強,小腦袋瓜怎能裝那麼多東西呀!

我以前老闆很愛測試我們有沒有深入自己的工作,

一個問題可以正問反問、上問下問、左問右問,

沒想到用在Ryan身上也是考不倒,很有自然發音的概念囉!!

 

<我們怎麼玩?>

輪流出題:

我:B

Ryan:(開始唱歌,我忘了他怎麼唱,唱得很嗨!)B B B,ㄅㄅㄅ,B for Bat.B for Bat.B for Bat.

(可能、大概是這樣,請自行想像旋律)

Ryan還教我唱,不過我真的唱過就忘了,唱歌這方面真的沒慧根。

 

 

 

 

arrow
arrow

    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