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54.JPG  

今天是Ryan的舞蹈教室,

前陣子去參加Lisa的舞蹈美語活動(http://ancle.pixnet.net/blog/post/308579670/)

主要是迪士尼美語黃色教材部分內容,

Ryan最近主動說要上SBS Book12,就是以前總是說Sorcerer很可怕的那本,

終於,終於,終於呀!!

YA!YA!YA!

 

Lisa那次的歌單"When the Sorcerer wore His Magic Hat"這首,

我好喜歡她設計搭配的道具,沒想到Ryan也心有同感,

昨天(104.12.4)我們一起畫了道具,跳的很盡興。

今天又跳了幾次,真的很好玩!

所以想記錄下來。

 

He could change a butterfly into a cat!

DSC09459.JPG

DSC09460.JPG  

He could change a flower from red to blue!

DSC09457.JPG

DSC09458.JPG  

He could make a bird disappear,

Then make it appear again!

DSC09456.JPG  

DSC09455.JPG  

(可以用雲彩紙之類的,應該更漂亮,紙質也較硬)

 

歌詞

DSC09461.JPG DSC09462.JPG  

Show Time

(影片需用電腦觀看)

  

其實就自己亂跳一通,但這樣就很開心也心滿意足了!

DSC09450.JPG  

真的覺得迪士尼美語是很好的保姆,

真的不用煩惱不知道要帶小朋友做什麼,

像今天記錄的這個,

光畫畫就消磨大半時間,接著跳舞運動兼學美語,

老公說那是我會教,

哈哈哈~所以我是背後偉大的推手,哈哈哈~~

 

其實當初剛當全職媽媽時也很茫然,真的不知每天要做什麼,

後來家裡附近新開公托親子館,就近報了課程,

不幸愈來愈熱門,開始報不到了,

迪士尼美語就來敲門,開始在家玩美語,

也不用像先前要配合親子館開課時間太早(來不及吃完早餐),太晚(下午想睡時間),

我的家就是美語教室,超棒的啦!

 

我真的會教嗎?

都是迪士尼美語教的啦!我只是要想辦法如何使用而已,

就從零慢慢學呀,參加活動就當觀摩,小朋友上課,我也學習老師如何帶課,

當然沒這麼有創意,只能土法煉鋼如法炮制,

先一起準備道具,然後放入DVD,

所以才說要陪伴、陪玩及陪讀。

 

最近覺得我這個迪士尼美語產品開箱文好像寫不完,

一直延伸一直延伸,哇哈哈哈~~

是因為它太好所以寫不完嗎???還是我廢話太多???噗哧~

應該都有,再加上我家Ryan太可愛,好想保存住這快樂的童年時光!

 

另記:

這天早上Ryan吃著早餐,竟然跟我解說eat的三態,

【eat-ate-eaten

eat就是吃;

eating就是正在吃;

ate就是已經發生了;

eaten 就是已經吃完了。】

他真的就是這麼說的,讓我想到迪士尼美語Book7的那個圖解文法真有用,

雖然他自己也常用的不對,

相信再多多閱讀,他自然就會發現文章故事中動詞的變化,

這一切沒有刻意學文法,就這麼水道渠成,我只能說: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點選以下圖片,可免費得好禮唷!係金耶!係金耶!係金耶!

arrow
arrow

    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