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48.JPG    

今天來刷刷卡了,

刷卡機及卡片有錄音功能,

藉由錄音,小朋友可同時聽到卡片及自己的聲音,

小朋友在聽時也可發現自己發音與卡片聲音是否一致,

多聽多說多錄音,據說小朋友會自行修正發音。

今天就是玩錄音,而且他每次都會給媽咪我不同的驚喜,

這次在例句後面,都會自己再造句,

姑且不論造的對不對、好不好,

我真心覺得他真是太棒了!

當然這也是要有一定的美語輸入量才能輸出,

Ryan,我們繼續加油吧!

"哇哇哇~~你好棒!!超厲害的!!"-->對,這就是我的功用,不管三七二十一誇張無限的讚美,

Ryan像是得到強心丸,愈錄愈起勁,愈笑愈開心,呵呵呵~樂不可支!!

後來我們2人輪流錄音,Ryan聽到我的聲音更是笑開懷,

我的聲音這麼好笑???!!!

總之,小朋友的笑點是我們無法預測的,

笑到爸爸終於抬起頭問我們在幹嘛?

用迪士尼美語來育兒就是每天開心地玩遊戲呀!!

看看今天錄了這麼多唷!

DSC07250.JPG  

最後,睡覺前,我請Ryan來錄影留念,

開錄時雖沒像剛才笑的那麼誇張,但還是笑咪咪,

DSC07249.JPG

DSC07247.JPG   

而且發現沒,我們造句都要趕在錄音結束前,不然就錄不到啦!

所以這也是一種臨場反應訓練嗎?

不過錄影時倒忘了再聽一次錄音的結果,

沒關係,想睡了,晚安!

(真的很愛顏色卡片)

  

(這不知在忙什麼?)

  

(雖然一度卡住,但這個造句不錯)

  

(影片需用電腦觀看)

 

 

 

arrow
arrow

    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