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48-1.jpg  

科技的進步帶來學習的樂趣,

平常很少記錄米奇筆點讀系列,

這天玩的是米奇趣味互動學習系列,

這系列中的產品也有好多種,

Fun With Words是這天玩的,

這系列Follow的也是主課程12本故事書的主軸延伸而來,

呵~我不是教育顧問也不賣產品,所以無法完整闡述產品的優點,

我只能說產品送來時一箱箱好多好多好興奮,

可是初見這組裝好只有一櫃產品時,

"什麼!!!!!!!!!!!!!!!!!

就醬,就醬,就醬!!!!!!!!!!!!!!!!!!!

就醬子而已,要花我大把大把大把的銀子!!!!!!!!!!!!!"

對,以上是當產品送到家組裝好,我尚未實際進入迪士尼美語世界時的真實心聲,

那天是有開心,有徬徨,有擔憂,自己是不是錯了?!

但是實際使用才發現,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真心體會產品的系統性,

看似重複的內容卻隱含更多延伸學習,

透過不同的方式複習舊的學習新的,一直螺旋轉身而上,

回頭看看我家小Ryan,真的很開心玩耍其中呀!

看看Ryan的最新力作,我不敢相信這真的是他畫的,

我連問他好幾次,他都說:就是我畫的呀!我看東西畫的。

媽咪還是不相信,還偷偷問老師驗證!

即使是看拼圖教具畫的,我還是有點無法置信呢!

真的是除了迪士尼美語小朋友必會的唱歌跳舞,

其他像畫畫、邏輯、數學、感統...等等也都在無形中培養,

透過迪士尼美語融入各式能力的學習,而非如同我們過去傳統學習方法,單純背單字文法學美語而已!

買到用到的價值真的難以衡量呢!

DSC07311.JPG DSC07312.JPG DSC07313.JPG DSC07314.JPG DSC07315.JPG DSC07316.JPG DSC07317.JPG DSC07318.JPG DSC07319.JPG  

 

偏離主題太多, 

Fun With Words,顧名思義就是學單字囉!

可是又不單是學單字這麼單純唷!

主要以主題分類,

"小朋友除了學會使用字彙來稱呼物品,也瞭解到描述這些東西彼此之間的關係,

並且同時會說出動作和感覺的字彙,以及其他多種多樣東西的字彙。"

摘錄指導手冊,原來如此這麼奧妙,我也是現在才知道!哈哈~

點讀筆主要功能可錄音會唱歌可玩遊戲等互動學習,

絕非單純聽音識字產品可比擬,(是說我也沒比較過其他啦!)

而且都是真人發音,道地美語,

今天好像寫太多歌功誦德的事,哈~因為真的大推!!

 

錄了幾段跟著說和Ryan很想自由創作的片段,

忘了錄玩遊戲唱歌的,果然不專業,哈~

(跟著說顏色)

DSC05351.JPG  

  

(自由說顏色)

  

(數字與字母,後段有ABC Song)

DSC05353.JPG  

  

(家具)

DSC05352-1.jpg  

  

(動物及其叫聲)

  

 有沒有很簡單,因為這是第1冊,由淺入深囉! 

(影片需用電腦觀看)

 

 

arrow
arrow

    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