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73.JPG  

PG這個月又輪到我帶領小朋友啦!

為了幫Ryan慶祝生日,帥氣的Andrew剛好也是1月寶寶,

該次主題就訂為生日Party,剛好也可讓小朋友們實際體驗藍色迪士尼生日的活動內容。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自我介紹方式->改良式英文蘿蔔蹲,同時學習here/there的不同

:Pretty is here. Pretty is here. Where is Ryan.

Ryan:Ryan is here. Ryan is here.

其他小朋友:Ryan is there. Ryan is there.

:Where is ……

 

繪本時間:會唱歌的生日繪本

這本繪本藉由不同動物的生日引導出春夏秋冬的時序,

最特別的是它會唱歌也可錄音,還可讓小朋友們吹蠟蠋唷!

後續活動太多,所以僅做簡單故事開場,沒深入太多介紹,

回家後,Ryan好愛唷!一直抱著它,改天再來推推這本書。

20160110_1258.jpg 20160110_4425.jpg 20160110_8474.jpg  

學習單:How old is she/he?

放背景音樂:How old are you?

DSC09950.JPG

我都沒管Ryan,他三兩下就完成囉!

針對我一一的問題也都會回答呢!

DSC09951.JPG  

Party布置:介紹氣球(,,,,,….)

放背景音樂:balloons.

特別先製作了個氣球小道具,順便考考小朋友們的邏輯,

What color is next?

20160110_9555.jpg  

Blow ....blow.....and ballon is bigger and bigger....

20160110_4661.jpg  

氣球自由創作時間

DSC09956.JPG

20160110_465.jpg 20160110_931.jpg 20160110_5000.jpg 20160110_8134.jpg  

DSC09960.JPG    

學習單:Cake迷宮及單字(cake)拼音練習

DSC09954.JPG  

Let’s have a birthday party:釣魚.歌曲(talkalong cards)及學習單.

先讓小朋友釣魚,跟Untie Pretty說說釣到什麼魚,然後小魚換大魚(talkalong card),

利用talkalong card仔細聽歌,聽到關鍵字舉起卡片。

學習單來不及做當回家作業囉!

音樂:Let’s have a birthday party

DSC09965.JPG

DSC09964.JPG    

勞作:畫生日帽

生日一定不能缺少生日帽,今天做的是米奇生日帽,所以有2個耳朵。

放背景音樂:Birthday,Birthday!

DSC09966.JPG DSC09967.JPG DSC09968.JPG   

還做了冰淇淋呢!

DSC09972.JPGDSC09980.JPG DSC09981.JPG  

帶動唱:Birthday,Birthday!

先跟著Ryan小老師唱跳

20160110_7793.jpg  

最後一起唱跳結束早上的活動。

20160110_2168.jpg  

午餐時間,害羞的Patty餐後跑來問我接下來要玩什麼?真開心小朋友喜歡Untie Pretty帶的活動。

下一節課是Untie KiKi帶領小朋友們一連串好玩的活動,生日就是要玩遊戲呀!

 

pin the tail on Pluto.

寰宇的這首歌也很好聽唷!

這個遊戲還可學習up.down.right.left...等,聽指示來玩,很棒的遊戲呢!

DSC09984.JPG DSC09986.JPG DSC09988.JPG DSC09989.JPG DSC09990.JPG DSC09991.JPG DSC09992.JPG  

輪流玩,玩偶彈起的小朋友要唱首迪士尼美語歌曲,

只能說Ryan太幸運了,連中2次,第一次還嚇到,快哭了....

DSC00006.JPG DSC00009.JPG DSC00010.JPG DSC00011.JPG  

又見氣球,造型氣球超fanshion,

玩瘋了!!!

DSC00020.JPG DSC00022.JPG DSC00026.JPG DSC00031.JPG DSC00033.JPG DSC00036.JPG  

手作黏土蛋糕

DSC00039.JPG DSC00040.JPG DSC00041.JPG  

Surprise:吃蛋糕囉

Make a wish.

DSC00048.JPG DSC00049.JPG

When you blow the candle out,your wish will soon come true.

DSC00050.JPG DSC00052.JPG

好快,真的要5歲了,要健康快樂長大唷!

DSC00056.JPG DSC00057.JPG  

今天是照片日記,看到一張張笑臉也不需太多言語吧!

呵呵呵~~整個私心趁PG辦生日Party,但我也有很認真準備及做道具唷!

而且還挑戰全美語,不過當然只能簡單的啦!

迪士尼美語內容很生活化完全可應用於生活,很棒!!

整個idea都從迪士尼美語開始發想的,這次大部分學習單也是從寰宇家庭俱樂部網站下載的,

今日的生日Party快樂完結篇!!!

點選以下圖片,可免費得好禮唷!係金耶!係金耶!係金耶!

arrow
arrow

    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