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上學的日子,Ryan起床就會自己找樂子,

他擺好他的道具(通常都是擺好看,不太會用到),說要表演給我看,

我當然欣然同意當他的觀眾囉!

我說要幫他錄影他也慨然答應!

其實我也不知他今天要表演什麼?!

Action!

Yummy yummy cookie

(還沒吃早餐確實有點餓呀!)

穿著睡袍唱Every morning挺合的耶!

只是怎麼一直重複同樣的呀!

本要幫他提詞,

結果好像有點打斷他,

最後唱Ring,忘詞不熟沒關係,自創也行!

我的小Ryan真的好可愛唷!

還提醒我要說Action!

           

       

       

寰宇迪士尼英語真的自然融入我們的生活了,

現在是很豐富有趣好玩的玩具,

相信從中學到的是日後很實用的英語工具。

吃早餐去!

 

arrow
arrow

    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