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31064286785.jpg  

這天我們玩的遊戲是"跟著老師說",

其實也不是特別有趣的遊戲,

但陪伴就是孩子最愛的遊戲,

小孩使用寰宇迪士尼美語產品有成效的關鍵之一,

就是家長的持續陪伴呀!

相信其他產品也是如此。

 

Ryan搶先當小老師,有模有樣唷!

  

換媽咪老師上場,適時加入問句,Ryan也都會回答唷!

  

其實我們很少使用刷卡機刷卡,

也沒有不愛,而是"每天"刷3~5張的原則太難實現,

可是我們一刷可以連續刷不停直到沒時間了,

除了刷卡我們也很常拿出卡片隨便玩,

我覺得最累的是主題找卡片的遊戲,

例如:找學校相關、水果、....,

到現在還是想不出卡片歸類的好方法,每次都2箱混合隨便放,

沒關係,隨便玩、隨便玩、隨便玩啦!

因為隨便玩的成效也是挺不錯的,就不要累死自己了。

 

另外,相信嗎?

我家有電視沒電視節目有一段日子了,連老三台都沒有,

但我家不是小孩愛看卡通,而是媽媽愛看電視,

對呀,多少日子我是完完全全的沙發蟲呀!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竟然能不再看韓劇了,(其實還是可以線上看啦!)

其實不是為了Ryan,

而是忘了繳錢(冏),直到被拆機,索性就不再裝第四台了,

但我的生活並沒無聊,因禍得福的是省了一筆開銷而且更多時間陪伴Ryan,

對,我承認很長一段時間,

我家晚餐後是小孩玩電腦、媽媽看韓劇、爸爸滑手機,過著完完全全的3C生活,  

結婚前聽同事說他們為了小孩把電視收起來了,當時真是不可置信,

沒想到其實不難耶!沒電視的生活依然美好,

重質又重量的陪伴孩子才是有益身心健康的休閒活動唷!

arrow
arrow

    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