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寰宇家庭「2014 星光閃閃擂台賽」火熱進行中!
「小故事大明星」說故事比賽、「ABC演唱會」聯合舉辦!!



相信大家都都發現「ABC演唱會」中的分組選項有「家庭組」~~
這是提供爸爸、媽媽們和孩子們一起同歡唱的展現時刻喔!⋯⋯
就算已經上傳小朋友個人的演唱畫面後,仍可繼續上傳全家人開心唱、開心跳的影片家庭組唷~~

讓大家一起自信說出美語故事、大聲響亮的唱出迪士尼美語歌曲!
就是現在!!立馬上傳到活動網站吧!

點選以下網址進入活動網頁了解如何報名參加喔!
活動時間:2014年7月16日~2014年8月15日
活動網址:http://kidscontest.worldfamilyclub.com.tw/
參加辦法:凡購買「迪士尼美語世界」產品之家庭小孩皆可參加

 

~以上截至FB官網~

 

趕在截止日期前,我終於幫Ryan上傳了,上次的one world family有點懊惱忘了上傳,白白喪失了可愛的印章參加獎

 

(三不五時,還會聽到Ryan在唱"one world family",sorry,老木太糊塗了)

 

這次沒有參加獎,人氣獎我也不指望,純粹報名參加,

 

只是活動要求的檔案格式,我高階相機竟然無法直接上傳,只好轉檔,原本畫質超好的,白白浪費了!

 

沒關係,自己留著觀賞吧!

 

  

 (上傳這,畫質好像也有點糊,到底為什麼?看來真的自己留著觀賞了)

我最喜歡吃蛋糕,我也會做蛋糕唷!

 

我更愛又唱又跳這首做蛋糕的歌了!

 

媽咪~給我一塊好吃的蛋糕吧!

 

 

 

arrow
arrow

    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