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會給Ryan看我寫的文章,一起回憶參加過的活動,

他總是會問我一些之前參加的活動呢?

所以令我很想把過去的回憶也都找回來,

今天先完成第一篇。

IMG_1904.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的寰宇活動,

應該特別有紀念價值!

時間剛好是在使用教材後1個月,

一開始我很猶豫要不要參加活動,

因為參加活動還要付費,而且當時所費不貲。

(小孩收費就算了,

大人也收同樣的價錢,千萬不能讓我先生知道,噓~

為此,我寫了好大長串的意見信,

很理性分析,沒有漫罵,

沒想到,沒多久就公告大人免收費,

當然不是我的功勞,

一定是累積很多家長的反應了,

寰宇都聽見我們的心聲囉!)

 

活動進行方式大致如下:

一、自我介紹:

每人選擇一種顏色的蠟筆(12隻),

任務是去和在場的每一位小朋友交換,

當然要先talk,才可交換,

(Hi~My name is ..,What is your name?)

IMG_1913.JPG  

Ryan當時只會說Ryan而已,

其他都是我幫他說囉!

(不過回家後他很快就會這兩句,

在家一直說What is your name?My name is Ryan.

一直repeat,頓時覺得好安慰喔!

有學到2句也算值回票價了吧!

因為先前我太求好心切,一直教他這2句,

不開口就是不開口,原來玩個遊戲就會囉!)

 

二、遊戲:

先介紹錢,開始拍賣。

IMG_1905.JPG  

三、拼字遊戲:

用圖卡教拼字,請小朋友找出所缺字母
Henry:C?t spell 
小朋友:cat!
Henry:Where is C?
小朋友:找出C

 

三、歌唱:

look up!The sun is shining(唱+動作)

這是我覺得這場活動下來最實用的部分!

我第一次體驗到歌曲加入動作方式,

真的比單純坐著唱歌好玩又記得快耶!

回來後常和Ryan唱跳這首歌,

Ryan也很快就記下這首淺顯易懂的歌曲。

Henry是Ryan認識的第一個寰宇美語叔叔,

第一次參加活動就愛上了,

至此,開啟我們有趣又豐富的美語生活,

我想,參加活動的好處就是,

讓井底之蛙的我學習到更多方法以帶領Ryan一起玩出美語好感力。

之後幾乎每場活動我都報名了,請叫我們活動小達人!

 

拍賣得到水槍和哨子,很努力想比YA!

IMG_1920.JPG  

喔~OK!也行啦~

IMG_1921.JPG  

 

後記:

為什麼我還記得活動內容呢?

因為我是...........記憶達人!

呵~以前可能"曾經"是啦!

應該還是因為有趣所以印象深刻囉!

主要也是當時回來有摘要一下,記起來以後可以跟Ryan一起玩。

不過因為也不是回來馬上寫,只記得這些了,應該沒落掉吧!?

翻翻以前的照片,Ryan確實長大不少,

不管是外貌甚至是美語能力,每天都一點一滴的微微變化著呢!

期待我們的下一場活動紀實~

 

 

arrow
arrow

    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